影/韓國瑜陷「庶民買豪宅」風暴 柯文哲:老實講他不是庶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夫人李佳芬,近來身陷「庶民買豪宅風暴」,將搭檔參選副總統的張善政,15日受訪時反問記者,「你定義什麼是庶民?我是不是庶民?」,力圖幫韓開脫。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庶民也是可以有房子,但韓國瑜都可以開一家學校,「他也不是窮人」、「老實講他也不是庶民」。

柯文哲表示,「庶民也是可以有房子,沒有錯,這也還好」,但韓國瑜都可以開一家學校,「他也不是窮人」,庶民跟窮人不一樣,不過老實講他也不是庶民。隨後柯說,「唉呦,好啦好啦,反正都是政治口水,時間過去就好,大家全國民眾再忍耐一下,再五十幾天就結束了」。

▲▼「2019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出席「2019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