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時代 室內其實比戶外更髒!選購空氣清淨機需先掌握三要點

▲空氣汙染 。(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空氣汙染問題愈來愈嚴重,不僅室外,就連室內也危機重重。(圖/記者李毓康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局頻頻發出空氣品質「橘爆」、「紫爆」警示,令人聞之色變的空氣汙染問題不僅是現在進行式,更是未來進行式!學者研究發現,霾害中的PM2.5微粒不只會影響呼吸系統,還有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神經系統…等健康問題。出門可以戴口罩,但是回到家裡該如何對抗這些看不見的污染呢?想要抵禦室外空汙的入侵,維持室內環境的清新度,就得靠好的空氣清淨機。台灣三洋SANLUX提出3大要點,教您如何選購空氣清淨機,為居家環境啟動防護機制,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空氣污染,打噴嚏,感冒。(圖/免費圖庫)

▲看不見的空氣汙染是健康隱憂,空氣清淨機成為每個家庭的必需品。(圖/免費圖庫)

要點一、多重極淨過濾系統,時時刻刻濾出潔淨空氣

想要知道空氣清淨機的效能如何嗎? 先看潔淨空氣的輸出率就對了。數字會說話,如何確保空氣真的有被過濾乾淨,就看國際間最具公信力的指標CADR(Clean Air Delivery Rate)潔淨空氣輸出率(單位m3/h),意思是清淨機在單位時間內,淨化輸出的潔淨空氣體積大小,數字越大表示空氣淨化能力越強,此數值更是國際上具高度權威、被認可的空氣淨化衡量指標。

台灣三洋空氣清淨機的淨化率就獲得眾多CADR認證,像是工研院認證的高效潔淨空氣輸出率(CADR)達679m3/h以上(ABC-R27),並榮獲SGS專業認證。具備多重極淨過濾系統,它的水洗式前置濾網能先擋下室內顆粒較大的灰塵及汙染物,再透過高效濾網,過濾空氣中的PM2.5懸浮微粒、花粉等有害物質,加上第三道蜂巢狀椰殼活性碳,大範圍大面積清除甲醛、異味等氣體;還有光觸媒及銀離子等等可以殺菌、防霉、分解有害物質的層層過濾,搭配多風輪設計,讓吸進來的空氣能充分被淨化後再輸出,透過智能螢幕的顏色,輕鬆檢視空氣品質變化。

▲▼空汙年代人人自危!空氣清淨機選購3要素。(圖/業者提供)

▲台灣三洋空氣清淨機具多重極淨過濾系統。

▲▼空汙年代人人自危!空氣清淨機選購3要素。(圖/業者提供)

▲透過智能螢幕輕鬆檢視室內環境狀態。

要點二、大小空間都能兼顧,達到清淨空氣最佳效果

許多人在選購空氣清淨機時,經常忽略到實際使用的空間問題,如果在大坪數環境使用小坪數機型,就算開機一整天也無法完全過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反而更耗能費電。

台灣三洋SANLUX空氣清淨機因此根據不同坪數需求,推出不同尺寸規格服務,分別有適用12坪、16坪、27坪、40坪的機型可以選擇,無論是住在時髦小公寓的單身貴族、兩房一廳的甜蜜小家庭或是三代同堂的大坪數生活空間,甚至辦公室、挑高房型、教室等空間,都能找到適合的空氣清淨機,選對坪數清淨機不超載,有效過濾空氣,每一次呼吸都有安心好空氣。

▲▼空汙年代人人自危!空氣清淨機選購3要素。(圖/業者提供)

▲台灣三洋空氣清淨機ABC-R系列推出不同尺寸規格,在不同的空間都能安心深呼吸。

要點三、最高品質靜悄悄 運轉低分貝睡眠不打擾

為了杜絕無所不在的細菌、致敏的塵螨,空氣清淨機一開往往就是一整天,睡覺時間是消費者使用頻率最高的時候,所以清淨機運轉時一定要是無聲勝有聲,低分貝與穩定性是選購空氣清淨機的要點之一。想要一夜好眠起床不噴涕連連,或是在日常生活中不被噪音干擾,台灣三洋的空氣清淨機採多風輪設計, DC風扇噪音值僅22分貝,夜間省電更安靜,將環境干擾降到最低,讓心愛的寶貝甜甜睡,淺眠的長輩舒適入眠,超低干擾程度,連對音頻敏感的毛小孩也能好好休息不受打擾,為全家人有感還原好空氣、呼吸更舒適。

▲▼寵物,睡覺 。(圖/pixabay)

▲不管是小孩還是毛小孩,都能睡得好安心。

台灣三洋空氣清淨機讓您享受好品質的清新生活,提供舒適安心的使用環境,想了解更多產品請點此:www.sanlux.com.tw/s1504/sanyo_in_b.asp?model=27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