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Fone Max Plus(M1)發表...終於跟進18:9螢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7 年無疑的是 18:9 螢幕的爆發年!華碩終於確認跟進 18:9 全螢幕,在海外市場推出 ZenFone Max Plus(M1),也就是日前在大陸傳出的「華碩飛馬4S」,搭載聯發科處理器、配備雙鏡頭,擁有超大的 4130 mAh 電池,上市情報未定。

華碩ZenFone Max Plus(M1)搭載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ZenUI 4.0使用者介面,還一口氣推出 2GB RAM / 16GB、3GB RAM / 32GB 兩種版本,內建「省事4.1」,除了單手操作介面外、還擁有人物相簿分類、遊戲勿擾等功能。

該款手機最大特色就是配備 5.7 吋 18:9 全螢幕,解析度1080 x 2160 Pixels,並將 HOME 鍵移除,指紋辨識改為在主鏡頭下方。至於拍攝模組方面,該款手機配備 16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雙鏡頭,自拍鏡頭提升到 800 萬畫素,前後鏡頭都可拍出人像模式,搭載聯發科MediaTek 6750T處理器,擁有超大的 4130 mAh 電池,目前僅確定會在中國地區以「飛馬4S」上市,國際市場目前在俄羅斯以「 ZenFone Max Plus(M1)」推出,售價與上市情報未定,台灣也未確認會推出,可以確認的是,華碩ZenFone 也開始擁抱全螢幕、雙鏡頭的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