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洗衣有魔法 省出大空間!SANLUX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繽紛上市

▲洗衣有魔法 省出大空間 衣起玩時尚,SANLUX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精彩上市。(圖/台灣三洋提供)

【廣編】

圖、文/台灣三洋提供

洗衣也能有魔法?台灣三洋真的做到了!新一代媽媽樂DD直流變頻洗衣機系列,完美打造窈窕機身與時尚的繽紛色彩,以及容量最齊全的洗衣機,從符合大家族需求的17公斤洗衣容量到適合小家庭的12公斤,通通都有!

媽媽樂DD直流變頻洗衣機系列,做到了15kg的容量,機身卻是業界最窄的59.8公分寬度,13kg更只有55公分,不占空間,陽台變得更寬敞,曬衣更方便!同時推出多款精選色,從優雅的時尚灰、玫瑰金、香檳金,到浪漫的夢幻紫、櫻花粉等色系,為居家設計完美增色。

另外,每秒震動2萬次以上超音波洗淨科技,可深入纖維,去除頑垢卻不傷衣物,搭配3D環流槽洗淨,有效抑制黑霉滋生,保持內槽乾淨,更能達到潔淨衛生的洗滌功效。而最新的避震系統和直驅式變頻馬達,則能減少機身震動及噪音,使用時安靜平穩,品質再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