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子「三罷」遭縱火未脫險境 家失經濟支柱妻子擔心難入睡

▲▼一名男子馬鞍山被人襲擊,身體著火。(圖/翻攝自香港臉書社團)

▲一名男子馬鞍山被人襲擊,身體著火。(圖/翻攝自香港臉書社團)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在香港11日「三罷」活動中遭人點火燒身的李姓男子目前尚在治療中,如今有立法會議員表示,李姓男子與家人都是基層的市民,平時在建築工地打零工,目前男子的情況尚未脫離險境,在他受傷之後「手停口停」,一家人頓時失去了經濟支柱。

根據《東網》報導,遭到放火的李姓男子57歲,住在馬鞍山,如今他全身被大面積燒傷。他的妻子表示,事發後一直「十分擔心,難以入睡」,對未來感到迷惘。

11日12時52分左右,李姓男子與其他在場人士爭執拉扯、互相對罵,隨後稱被打一拳,便氣憤喊「一起殺了我呀」、「全部都不是中國人」,隨後遭到在場人士反嗆「返大灣區」。

這時,一名身穿黑色衣褲、戴口罩男子突從人群衝出,向李姓男子淋潑疑易燃液體,其後點火,使對方全身著火。傷者迅速脫掉上衣,讓火自行熄滅。

事後網上一度流傳一段錄音,聲稱事件為「拍戲」,但是香港醫管局發言人稍後出面闢謠。目前香港警方表示,案件已列作「企圖謀殺」處理。

►影/送院「危殆」!綠衣男慘遭示威者「澆油」燒成火人 警列企圖謀殺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