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時力不分區名單 柯文哲斷言:黃國昌會被做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不分區名單12日曝光,掛頭牌的是NGO人士陳椒華領銜列首位、前主席邱顯智列第2名,「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則列第3,外界關注的立委黃國昌則排在第4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斷言,「這樣黃國昌會被做掉」,如果沒有民眾黨的話這排名是OK,但有民眾黨的狀態下,對時代力量不好。

對於時代力量把黃國昌排在不分區名單的第4名,似乎有意操作「亡昌感」,激發支持者投票意願,柯文哲13日表示,「他們有確定嗎?」,接著斷言,若這樣排「黃國昌會被做掉」。

▲▼柯文哲出席南門中繼市場開幕活動-柯文哲,南門中繼市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出席南門中繼市場開幕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說,如果只有時代力量沒有民眾黨的話,這排名是OK的,但在有民眾黨狀態下,對時代力量不好,「不是我(民眾黨)比他們亮眼,是說,我還是主張黃國昌要排第一」。

媒體追問,民眾黨出來會把時代力量拉下多少席?柯文哲說,時力本來就只有兩席啊,有時候政治還是要務實,「時代力量要排黃國昌要排第一,這比較務實,這樣會把黃國昌做掉」。

至於是否會再努力向黃國昌招手?柯文哲嘆了口氣說,「早一點還有可能,都已經到這地步了,我覺得不是很好的布局」。
 

▲▼黃國昌 草菅人命的南方澳大橋檢測報告 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