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敬酒不甩」當街遭砍至臟器外露 躺民宅外喊救命:叫救護車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0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被害者被6名惡煞砍到臟器外露,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被害人與賴姓主嫌都是酒店經紀,不過因為上月底雙方在酒店調解糾紛時,被害人不理他人敬酒,讓主嫌撂人花3小時堵人砍成重傷,警方晚間將主嫌等6人帶回,訊後依照殺人未遂及傷害罪嫌送辦。

根據了解,當時莊姓男子(22歲)跟3名朋友分別騎2部機車外出,經過仁愛街前時突遭一輛白色轎車及機車衝撞,主嫌賴男(24歲)及張男(26歲)拿起開山刀劈頭就砍,其餘4煞則分持棍棒追著莊男猛打,莊男身中多刀、渾身浴血,像一旁的民宅敲門求助「快救我!」而住戶見狀開門讓莊男入內躲避,並協助通報救護車,惡煞這才逃離現場。

▼男子在三重當街遭砍衝向民宅喊救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在三重當街遭砍衝向民宅喊救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犯嫌身分,晚間帶回4名犯嫌到案,並循線通知其餘2名共犯投案。他們表示,莊男是台北市專門仲介小姐的酒店經紀,而賴姓主嫌則是中山區酒店的經理,彼此相互認識,日前因為莊男跟另名經紀因為調度小姐有糾紛,賴男作東邀請雙方到酒店調解,不料另名經紀敬酒時莊男卻不甩,讓賴男覺得此舉是不給自己面子。

賴男越想越生氣,近日多次帶著朋友要來三重堵莊男教訓,卻堵不到人,10日他接獲朋友通報莊男人在三重仁愛街附近,於是一行6人開著轎車及騎乘機車到外面堵人,一見莊男騎車載著友人就當街將他撞倒,隨後持刀棍往死裡砍,莊男送醫後目前仍在插管治療當中,全案訊後將持刀賴、張2人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其餘4人則依傷害罪嫌函送。

▼酒店經紀三重當街遭砍至臟器外露,警方帶回主嫌等6人歸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店經紀三重當街遭砍至臟器外露,警方帶回主嫌等6人歸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救護人員趕抵將臟器外露的傷者送醫治療。(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在三重當街遭砍衝向民宅喊救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