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副手記者會前...康裕成「滿面微笑」議會狂譏張善政:善後、善變、善終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而他也於11日宣布副手人選,而先前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副手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但在11日正式記者會宣布前,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就譏諷說,「面對市政國政亂搞的韓國瑜,張善政只能善後、善變、善終。」

▲▼     韓國瑜副手記者會前...康裕成「滿面微笑」議會狂譏張善政:善後、善變、善終        。(圖/記者李毓康攝、高雄市議會直播)

▲康裕成在議會狂譏張善政:善後、善變、善終 。(圖/記者李毓康攝、高雄市議會直播)

康裕成11日在韓國瑜正式宣布副手之前,就在議會中譏諷,「針對韓國瑜市長要找張善政院長來做搭檔,我們是祝福,其實也是相當擔心,又祝福又擔心,祝福是什麼?祝福他雖然以前擔任過行政院長,但他以前是馬英九的行政院長欸!馬英九的政績就是張善政的政績,馬英九做得不好,張善政沒有幫到,我實在也替韓國瑜市長擔心。」

此外,康裕成也譏諷,「這一陣子『國政顧問團』就是『善後顧問團』今天我們也要下一個結論,『面對市政國政亂搞的韓國瑜,張善政只能,善後、善變、善終』,所以我們這裡祝福韓國瑜,找到張善政當副手,可以幫他善後;而變來變去的政策可以配合他善變;同時無法收尾時,也幫他善終。」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