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內公布副手 韓國瑜保證:絕對不會是禿頭!頭髮一定比我多

記者袁茵、楊蕓/基隆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韓國瑜在8日播出的節目上表示,副手過兩天才會正式宣布,不過已確定找到搭檔,引起外界關注。對此,韓國瑜9日再補充,副手名單大概已經確定,選的也是熱愛中華民國、有責任感的人,而且因為總統參選人是個禿頭,所以副手「絕對不會再是個禿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進行基隆市傾聽之旅,在中山聖安宮受訪時,針對8日節目上談及過兩天宣布副手名單,他表示,「對,副手名單大概已經確定,我們希望選的副手也是熱愛中華民國、有責任感、對台灣這個土地願意無私奉獻犧牲,還有非常好的國際觀、強大治理能力。」

「所以副手人選很快就會跟大家報告!」韓國瑜表示,過兩天就會知道是誰,「可以保證,因為總統參選人是個禿頭,所以這個副手絕對不會是個禿頭!頭髮一定會比我多!好不好?」

▲▼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圖/記者張榮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決戰80天/「蔡賴配」壓線等著看韓國瑜的副手 賴清德返國後全力投入輔選
決戰80天/韓國瑜青年論壇登場:打破同溫層 歡迎「黑韓提問」
決戰80天/韓國瑜全國總後援會11月擴大動員 號召各地庶民揭竿起義

更多熱門新聞...

決戰100天/蔡英文拚連任「3主軸」 競總整合大選、黨中央主責立委
決戰100天/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
決戰100天/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