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投資165萬要不回 合夥人遭強押毒打囚禁2天...逼簽本票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男子與另名女子合夥投資虛擬貨幣,但女子卻要追討165萬元,但卻遲遲沒有得到投資公司回應,事後與1名自稱記者的女子將男子約碰面,男子離開時遭黑衣人帶走囚禁2天,最後逼簽本票後才獲釋。

▲▼張女與劉男(紅圈者)投資虛擬貨幣,張女要追討165萬未果,疑似找人將劉男押走囚禁2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女與劉男(紅圈者)投資虛擬貨幣,張女要追討165萬未果,疑似被人押走囚禁2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47歲從事投資工作的劉姓男子,日前與40歲的張姓女子合夥投資虛擬貨幣,但張女要求劉返還165萬元,但卻遲遲沒有得到投資公司回應,張女要劉男出面處理,雙方相約咖啡廳喬債務。

但沒想到劉男一到現場,發現現場有多名黑衣人,還有1名自稱網路媒體的女記者在場,最後劉姓男子離開咖啡廳時被5名黑衣人帶走,獨留張女以及該名女記者在現場,事後劉男遭帶至中山區長安東路某大樓。

劉男向警方表示,一進屋內就被一群黑衣人用熱溶膠毆打,且還逼劉簽下165萬元的本票,且還透過友人先支付10萬元才獲釋,最後劉男苦不堪言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也著手進行偵辦。

張姓女子到案後向警方表示,當時在現場喝咖啡喬債務,當天雙方相談對於債務處理沒有共識,劉男離開開咖啡廳時並沒有跟著出去,所以劉男被黑衣人帶往何處並不知情。

警方事後也通知張女、趙女以及2名黑衣人到案說明,4人訊後依照恐嚇取材、傷害、妨害自由函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男買行程付3萬元訂金 旅行社員工離職還「追討」餘款

又見碰瓷哥!2車交會「他」橫躺路中間 失敗還喪氣捶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