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碰瓷哥!2車交會「他」橫躺路中間 失敗還喪氣捶地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汐止1名男子,竟然遭行車紀錄器拍下在2車交會之際,突然衝出馬路且橫躺在地,企圖想要製造「碰瓷」的假車禍,但沒想到2車駕駛均緊急煞車並未撞上,男子事後也喪氣捶地離開現場。

有網友在臉書《汐止集團》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駕駛人行經汐止樟樹二路時,與對向來車準備會車時,卻發現1名男子突然從路邊竄出,且直接橫躺在雙黃線上擋住雙方車道,2車也緊急煞車避免撞上。

▲▼男子開車行駛在路中間,卻遇到1名碰磁哥竄出倒地。(圖/畫面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男子開車行駛在路中間,卻遇到1名碰瓷哥竄出倒地。(圖/畫面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且該名男子發現失敗後,憤而捶地起身,並且快步離去,網友指出,當時車上還載著小朋友,呼籲大家務必小心,開車一定要注意周遭,最後更指出「這年頭甚麼人都有」。

▲▼男子開車行駛在路中間,卻遇到1名碰磁哥竄出倒地。(圖/畫面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1名碰磁哥竄出倒地,2車緊急煞車,碰瓷哥發現失敗喪氣捶地離開。(圖/畫面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警方表示,在影片中發現民眾PO文後主動到現場查看,卻未發現該名民眾,懷疑係汐止一帶精神不穩定的男子,目前也掌握男子身分,後續也將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強調,這樣的行為恐違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一項第四款「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開罰新台幣3百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獨/車禍和解賠償10萬還收起訴書 律師:應該預立「撤回告訴狀」

影/騎士載七辣「突竄」嚇壞人 遭按喇叭反嗆:又沒撞到你叭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