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兄弟沒戴安全帽被開單...反罵警察「扯衣壓頭」!網嘆:沒王法

▲▼新莊囂張兄弟與警察發生衝突。(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新莊囂張兄弟與警察發生衝突。(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對年約40歲的兄弟於8日晚間騎機車行經新莊區新樹路時,因後座的乘客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攔下,兩人一度與警方發生衝突,還演變為肢體拉扯,誇張景象全被路過的網友錄了下來,並感嘆「沒有王法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了斷雙方扭打的影片,可以看到身穿一黑一紅上衣的兄弟檔,與兩名員警發生肢體衝突,4人扭打成一團,警察一度被壓頭,還被拉扯衣服。網友指出,一開始紅衣男先對警察叫囂,後來黑衣服的兄弟也加入,態度囂張,指著警察的鼻子罵人,講沒幾句後又繼續伸手拉扯。

另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已經被警察制服,雙手抱頭蹲在上,醒好隨後支援警力到場,才化解紛爭。PO影片的網友感嘆,「不得不說現在的警察身分跟軍人一樣。卑微,有武器卻不能使用 」。

網友也留言表示,兩人攻擊拒捕還以警察發生衝突,態度很誇張,「尊嚴在哪」、「沒有王法了」、「連政府都將警察軍人的尊嚴踩在地上,一般民眾會把警察當回事嗎?」、「這已經是違害警察執行公權力,兩人皆可直接送法辦了」、「台灣警察真的很可憐」、「警察做什麼都要被投訴,哪敢什麼公權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