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蠟哥闖紅燈被開單辱警突心臟病發 開直播號召網友抗議無人到場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直播網紅「髮蠟哥」昨天凌晨駕車行經屏東市中山路與光復路口時,因闖紅燈被警方發現,攔下欲開罰單,涉嫌辱罵警察,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偵訊時,他一度以心臟不適要求送醫治療,警方連絡救護車送醫,醫師認無大礙,警方帶回偵辦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檢察官開庭後無保請回。

▲直播網紅「髮蠟哥」闖紅燈被屏東警分局攔下開紅單,又辱罵執勤員警被送,揚言到屏東縣警局絕食抗議,勸阻離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直播網紅「髮蠟哥」闖紅燈被屏東警分局攔下開紅單,又辱罵執勤員警被送,揚言到屏東縣警局絕食抗議,勸阻離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直播網紅「髮蠟哥」闖紅燈被屏東警分局攔下開紅單,又辱罵執勤員警被送,揚言到屏東縣警局絕食抗議,勸阻離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髮蠟哥」出現在屏東縣警局前。 

他認為遭警方冤枉,昨天開網路直播要求網友傍晚聲援,一起到屏東縣警局抗議,並揚言絕食爭取自己權益,引來關注,警方派員到場了解,未發現有網友聲援,經勸告後離去。

警方表示,本名何將財的髮蠟哥是7日凌晨0時許,駕車行經屏東市中山路與光復路口時,被駕駛巡邏警車執勤的員警發現他闖紅燈,攔下盤查,髮蠟哥辯稱未注意到有闖紅燈行為,要求警方當場提供蒐證證據,並對執勤員警辱罵三個字的粗話,警方除開單告發外,依涉嫌妨害公務罪嫌帶回派出所偵訊。

偵訊過程,髮臘哥以心臟不舒服為由,要求就醫,警方連絡119救護車將他送醫檢查,醫師檢查認為身體沒有大礙,警方帶回繼續偵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檢方訊後無保請回,他認警方執法有疏失,號召網友聲援到縣警局絕食抗議。

警方勸他,如果認為自己本身未有闖紅燈行為或身體不適未注意號誌,可以檢具相關證據提出申訴;且認為沒有妨害公務情事,也可以向檢察官說明,檢察官會查有真相,不必採取如此激烈手段,經過半小時溝通,他開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