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男酒駕噴飛!臉朝下「五官磨平」百萬野馬撞爛 母見屍崩潰

記者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6歲胡姓男子7日凌晨4時駕駛要價200萬元的白色野馬跑車,行經文心南路接近三民西路二段處時撞上安全島,當場被拋飛車外、臉部朝下慘死。警方表示,抽血檢驗發現胡男酒測值高達0.9。

胡男7日凌晨4時沿著文心南路行駛,行經三民西路二段處時,突然撞上內側安全島,導致車體180度翻覆、彈飛到右側的花圃並撞斷警用監視器桿;胡男也因衝擊太大,整個人拋飛車外,臉部朝地磨行一段距離,導致五官血肉模糊、難以辨識,送醫急救後無效身亡。

▲▼台中男酒駕噴飛!臉朝下「五官磨平」百萬野馬撞爛 母見屍崩潰。(圖/東森新聞)

▲▼胡男酒測值高達0.9。(圖/東森新聞)

▲▼台中男酒駕噴飛!臉朝下「五官磨平」百萬野馬撞爛 母見屍崩潰。(圖/東森新聞)

胡男駕駛的野馬跑車當場摔成廢鐵,前車頭扭曲變形,整顆引擎脫落,就連前輪都因撞擊力道而噴飛,整輛百萬跑車僅剩尾部還有車體樣貌。胡男母親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見到兒子的遺體後當場崩潰,表示兒子從事消防器材相關行業。

警方表示,事發過程可能僅1、2秒,馬路、橋墩及分隔島都有磨擦痕跡,胡男酒駕、超速又疑似未繫安全帶,才導致意外發生,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7歲童喝下礦泉水「嘔吐身亡」...繼母急求救!警揭背後陰謀:外婆是共犯

►社區內等同學上課!9歲男童遭痛毆30分慘死...父親痛心:沒有人要制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