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喝下礦泉水「嘔吐身亡」...繼母急求救!警揭背後陰謀:外婆是共犯

▲7歲童喝下礦泉水「嘔吐身亡」...繼母急求救!警揭背後陰謀:外婆是共犯。(圖/翻攝紅星新聞)

▲警方在廢棄的涵洞裡找到失蹤男童。(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7歲鄒姓男童今年2月7日與家人到遂寧市船山區的親戚家過年,當天下午他與陳姓繼母一同外出,並在途中喝下一瓶礦泉水,沒想到隨後竟嘔吐倒地,最後不治身亡。據悉,繼母當時心急地趕緊報警,但事後卻被警方揭開假面具,一連串謊言一一被戳破。

綜合陸媒報導,據警方調查,陳女在當天下午帶著孩子到街上買零食和農藥,接著將農藥放進礦泉水裡。隨後,在行進的途中,她先拿零食哄騙,再拿出該瓶已下藥的水給孩子喝,等到孩子毒性發作後才打給外婆,託其將孩子埋起來。

不過,外婆當時並沒有照做,只將孩子的屍體藏於廢棄的涵洞,沒想到隔日就被警方及孩子的家屬給找到。據悉,在男童失蹤當天,陳女跟隨大家一起尋找孩子,直到晚上7點左右,還主動撥打電話報警。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正是陳女騎著電動腳踏車,將男童帶至郊外,便立即展開調查,沒想到兇手竟是報案的人。

▲7歲童喝下礦泉水「嘔吐身亡」...繼母急求救!警揭背後陰謀:外婆是共犯。(圖/翻攝紅星新聞)

▲陳女騎著電動車,把孩子載到人煙稀少的地方下手。

男童家人知道真相後表示,事發當天陳女沒有表現出任何異常舉動。丈夫鄒男也提到,自己跟陳女是初中同學,一起讀過一年的書,直到2017年,兩人透過QQ聯繫上,並於2018年2月結婚,孩子出事當天,兩人也沒發生過任何爭吵。

陳女事後坦承,自己會這樣做是因為,丈夫和他的前妻吳女關係十分曖昧,所以才心生不滿,狠下毒手殺掉孩子。據悉,該案在4日做出審案,涉案人陳女因犯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且剝奪政治權利終身;而涉案的外婆則犯故意殺人罪,被判處11年有期徒刑,並剝奪政治權利3年。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陳女因犯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

▲7歲童喝下礦泉水「嘔吐身亡」...繼母急求救!警揭背後陰謀:外婆是共犯。(圖/翻攝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