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對妻子試用迷藥! 賤男半年狂約4嫩妹下藥性侵3女得逞

▲▼汽水,可樂,碳酸飲料,含糖飲料。(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在多名女網友的飲料中下迷藥,並性侵得逞。(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李姓男子被控多次購買迷藥,下藥性侵在交友軟體上結識的女網友,受害人數多達4人,更誇張的是,他在行動之前還先用自己的妻子「試藥」,確定網路上所買的迷藥有用後,再對女網友下手。杭州下城區法院近來審理此案,李男因犯下性侵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

當地媒體報導,李姓男子2017年8月在網路上結識21歲趙姓女子,幾天後相約對方見面吃飯,還先幫對方點好一桌菜展現紳士風度,沒想到卻趁對方不注意時在飲料中下藥,後來載到飯店進行性侵。

李男詭計得逞後,便於2017年8月至12月期間,以同樣手法對4名女網友下藥,並性侵其中3女,還在手機裡拍攝多支不雅影片以及照片,而其中1女之所以沒有性侵,是因為他想和對方發展長期關係。

作惡多端的李男2018年1月落網後坦承,所用的迷藥都是在網路上購買,藥商告訴他,女子喝下迷藥後會「迷幻昏迷、聽話乖巧、斷片失憶」,為了測試藥效還先用在妻子身上。本案近來開庭,法院確認其行為已構成性侵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與剝奪政治權1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