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愛水「埋線拉提」…線頭卻從臉頰竄出! 網歪樓手癢:快給我打火機

▲▼臉部埋線線頭竟跑出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會忍不住手癢,但千萬別自己把線拉出來。(圖/當事者授權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不少愛美女性會為了變漂亮尋求醫美,三重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去做了「臉部埋線」,希望達到拉提瘦小臉的效果,怎料才手術完不到2個月,左邊臉頰竟然噴出一條線頭,在臉上晃呀晃,害她一照鏡子就嚇傻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心癢癢,直呼「好想拉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是9月13日到醫美診所進行埋線拉提,當天回家就發現臉頰有微小的白色凸起物,她以為是痘痘所以猛擠,結果擠了1個多月沒擠出膿包,反而擠出一條線,今天早上看到那白白的小線頭便輕輕一拉,想不到整條線就這樣外露,讓她不知所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部埋線線頭竟跑出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還以為是痘痘,所以把線擠出來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回應,原PO千萬不要擅自把線拉掉,而且傷口有點紅腫現象,應該立即回診所給醫生處理,「快去醫院抽出來,免得細菌感染,變成感染化膿」、「千萬不要拉,這種線大多數都是倒鉤的,建議剪掉貼人工皮」、「自體排斥?皮膚有紅腫,快回診」、「天哪,這讓我有點畏懼去埋線了」、「妳算好的,我們公司有個女生埋線變成貓咪臉。」

還有網友歪樓說,看著一條線掛在臉上,實在是忍不住想伸手拉掉,「好想把它拉出來」、「很想抽出來(手癢)」、「我肚子有埋過,跑出來,我直接拉出來」、「對不起…我好想把它抽出來。」還有人開玩笑說,看到線頭就很想拿打火機燒,「我媽以前有線頭都會拿打火機燒」、「看到線頭就忍不住想拿打火機燒」、「放鞭炮的引線」、「好像乾掉的冬粉」、「快給我賴打(打火機)我快受不了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