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一定要好起來」國道5車連環撞 為8月大女嬰集氣!

▲縣長王惠美探望8月女嬰。(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縣長王惠美探望女嬰。(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加油!很多人關心你們!」國道北斗段2日發生連環追撞車禍,謝姓護理師夫妻1家3口北上喝喜酒,謝的彭姓妻子當場不治,8個月大的女兒仍在彰基加護病房搶救中,網友們紛紛為小女嬰發起集氣祈福,縣長王惠美也前往醫院為謝男打氣,並贈送玩偶給小妹妹,鼓舞她一定要好起來。

▲縣長王惠美探望8月女嬰。(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府主動聯繫家屬關心,並提供相關協助。經了解,本次意外共造成6名傷者送醫救治,其中3名為縣籍。縣長王惠美接獲消息後,除指示社會處積極提供協助外,並於3日下午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致贈慰問金,為受傷的謝姓男子加油打氣,同時贈送玩偶撫慰其8個月大幼女,期待傷者早日康復。 不少民眾也為女嬰集氣、祈福。

▲國道北斗路段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國道北斗路段5車連環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基發言人 周志中醫師表示,小女嬰經電腦斷層掃描,腦部無明顯的出血,但需密切觀察後續延持性出血;這次衝撞擊導致女嬰肺部挫傷,昨日入院已緊急給予插管維持呼吸;腹部雖無明顯出血,但抽血檢查血紅素確是下降,昨日緊急輸血125c. c,並施打止血針,在連續監測血紅素數據下,血紅素沒有降低,顯示體內沒再出血了,這3天是關鍵期。

▲國道北斗路段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國道北斗路段5車連環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223.3公里處,27歲的謝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著妻子、女兒與親友北上吃喜酒,卻意外發生事故,5輛車撞在一起,導致妻子彭女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身亡,8個月大的女兒意識不清,昏迷指數9,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國道1號彰化路段上午發生13起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國道北斗路段5車連環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

【其他新聞】

單親父女募款蓋屋!台南9旬翁「掏積蓄」北上捐款…志工秒落淚

情侶校園「暗處壞壞」完吵架分手!她隔月控男友性侵 誣告判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