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彎衝護欄懸空險掉下山 駕駛承認「前一晚有喝」未超標仍法辦

▲▼小客車過彎失控撞護欄還騰空,差點掉下山谷。(圖/民眾提供)

▲小客車過彎失控撞護欄還騰空,差點掉下山谷。(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連姓男子3日酒後開小客車從新社中興路下山往東勢時,疑似過彎失控自撞護欄後,整輛車卡在護欄上,差點就掉下山谷,十分驚險。連男雖自行脫困,僅受輕傷,酒測值卻有0.11,警方認為連男雖未達開罰標準,但有發生車禍,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新社區中興嶺往東勢近大南坡下坡路段,3日上午10點多,有一輛小客車疑似過彎失控,撞上護欄還直接騎上去,整輛車懸空,由於下方就是山谷,現場十分驚險。民眾看到立刻報警及119,車上駕駛26歲連姓男子幸運自行脫困。救護員到場檢傷後,確認他只有脖子有輕微擦傷,經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小客車過彎失控撞護欄還騰空,差點掉下山谷。(圖/民眾提供)

▲救護車到場確認駕駛只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圖/民眾提供)

警方到場採證,並前往醫院依規定進行酒測,發現連男酒測值0.11。連男也坦認,前一晚有喝酒,以為酒已經退了才開車上路。

東勢分局表示,連男酒測值雖未超過開罰的0.15標準,但因為他發生車禍,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函送法辦,由檢察官認定是否有不能安全駕駛的情況。警方仍呼籲,每個人代謝酒精速度不一,民眾有飲酒,應確認體內酒精濃度已退再開車,以策安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眾神護台灣!玉闕朝仁宮信眾 揹30公斤千里眼順風耳神像登上玉山

嬤孫放學遭砂石車輾斃雙亡 告別式展出漫畫作品…一圓少女夢

獨/高院認定有賄選 苗栗縣議員謝文禓當選無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