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朱立倫合體顏寬恒化身「憂鬱歐爸」 站上消波塊對唱《聽海》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赴台中與立委顏寬恒合體拍「MV」,笑稱「海景第一排,體驗台中海線風情!」兩人翻唱天后張惠妹的《聽海》,用憂鬱眼神眺望大海,頗有韓劇「歐爸」的模樣,顏寬恒笑稱有朱立倫的引導很快就進入狀況。

▲▼朱立倫、顏寬恒合唱聽海。(圖/朱立倫辦公是提供)

▲朱立倫、顏寬恒合唱聽海。(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此次拍MV替顏寬恒助選,一起向政府表達台中嚴重的空氣汙染,市民無法忍受。雙方站在消波塊演唱《聽海》,希望政府聽聽台中市民的心聲,MV一開始出現「海在哭泣你聽到了嗎?」

MV拍攝地點就選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兩人坐在消波塊上向遠方的大海吶喊,台中火力發電的廢水汙染海洋,「海哭的聲音,你聽到了嗎?」最後,出現一張,朱立倫預祝顏寬恒「當選」的信。

▲▼朱立倫、顏寬恒合唱聽海。(圖/朱立倫辦公是提供)

顏寬恒表示,台中火力發電機組是全世界第2大的機組,今年被環保局查獲廢水排放都超過標準值24倍被連續開罰,希望能重視海洋環境,以及空污問題,朱立倫也說,能源要足夠但也不能非法的電,要用最快的速度把機組改成現代化機組,降低汙染。

▲▼朱立倫、顏寬恒合唱聽海。(圖/朱立倫辦公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