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利、李晉豪聯合募款餐會 籲用選票找回安定力量

▲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李伯利、第六選區李晉豪,在台南⽞饌餐廳舉辦聯合募款餐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李伯利、第六選區李晉豪,在台南⽞饌餐廳舉辦聯合募款餐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李伯利、第六選區李晉豪,11月3日晚上席開123桌在台南⽞饌餐廳舉辦聯合募款餐會,台南各界⽀持者不分藍綠均熱情出席。

李伯利表⽰,在去年愛家公投765萬⺠意通過後,政府不遵⾏公投的結果,是導致決定以安定⼒量政黨參選⼈投入本屆立委選舉的原因,⽬的是要維護家庭以及教育的價值,號召選⺠⽤選票找回安定的⼒量。

李晉豪表⽰,當今的社會⾔論已經被能⾔善辯者主導了⽅向,任何跟他們立場不同都會被批掛上異性戀霸權,歧視同性戀的罪名,卻忽略男女婚姻是⽣育可建構家庭,進⽽變成社會發展國家延續⼈類⽂化的核⼼價值。「愛的反⾯不是恨⽽是冷漠」,修法喚起了社會上這群堅守社會價值的群眾不冷漠的權利,開始反歧視、反霸權、反不當教材、情慾思想,我們應該起⾝捍衛家庭的核⼼價值。

黃敏吉牧師表⽰,府城是充滿⽂化氣息的古城,第⼀所學院、第⼀所中學、第⼀間⻄式醫院、第⼀份報紙和印刷機、第⼀所氣象點和測候所,他覺得台南有個使命,她有個祝福國家的命定;當政府公 然背離⺠意,台南⼈不應該沈默妥協傳統家庭價值被淹沒,應該要起來捍衛家庭、保護下⼀代,勇 敢起來維護府城-⽂化古都的家庭價值。

希望之光Peter表⽰,反對同性婚姻從來就不是反對同性戀,婚姻並非⾃由⼈權,婚姻的⾃由與婚姻制度本來就是相抵觸的,法律是道德的最低要求,因此必須慎重,但是我們看到現在的政府任由某些團體的任意操縱,這才是最可怕的獨裁,只要掛上⼀些平等、尊重、權⼒的字眼,這些⼈就可以在這些字眼上為所欲為的提倡洗腦動盪這個社會,這絕對不是我們所希望安定的社會。

▲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李伯利、第六選區李晉豪,在台南⽞饌餐廳舉辦聯合募款餐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李伯利表⽰,他⾝為⼀個牧師,「我尊重每⼀個⼈,無論是敵、是友,他們都是照著神的形象所造 的⼈」,這是愛的表現同時也是⺠主社會公共討論的基本態度,我們拒絕撕裂仇恨與對立,政府應 該回應公投多數⺠意的聲⾳。

李伯利表⽰,這是他的使命,要為新成立的「安定⼒量」政黨爭取立委席次,讓家庭的價值復興為台灣的前途種下安定的⼒量,他並強調做該做的事,願意做吹響改⾰號⾓地第⼀個⼈,號召⺠眾共 同催促廢棄惡法,為台灣的未來打拼。

台南牧者聯合團體表⽰,立委是預算審議與法律的把關者,李伯利牧師常年社會⼯作背景的邏輯訓 練與傾聽問題的能⼒,對於推動台南甚⾄是台灣未來的發展有其⼤的助益。吳政維牧師強調,幾⼗個教會團體站出來⽀持李伯利,是對他長期以來⼈品、做事態度、專業的認同與肯定,請⼤家⼀同守護家的價值,停⽌對立謾罵,跳脫藍綠思維,⽀持李伯利、李晉豪帶領我們走出新的格局⽅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