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宇首架「A321neo」123秒組裝過程影片曝 12月準備再迎第2架!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10月底迎接首架「A321neo」,日前也在FB粉絲專頁曝光123秒的組裝過程實錄,有粉絲就開心留言,即使是航空從業者也很少有機會一探飛機製造過程。同時,星宇也預告12月即將再迎接第二架A321neo抵台。

星宇2日在FB粉絲專頁公布首架A321neo的組裝影片,星宇指出,航空製造業的祕辛不是一部短短123秒影片就能講述完畢,許多細節在鏡頭前只是一秒掃過,又或甚至只是一片背景,卻是無數航空人才的心血,影片的背後有辛酸、有汗水、有酸語、有醋語,但現在,都幻化成星宇人共享的甜美成果。

▲▼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123秒組裝過程。(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公布首架「A321neo」123秒組裝過程。(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123秒組裝過程。(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該影片一發出後,截止目前已累積36萬次觀看,底下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看了很感動,從無到完成,佩服K董,K董及星宇加油」、「即使是航空從業者也很少有機會一探飛機製造過程,真的太感謝星宇航空讓大家滑臉書同時長知識,一同參與星宇航空的成長」、「真的不容易,但你們卻做到了,更棒的是我們見證了歷史上的創舉,從無到有的過程,非常感動」、「浮誇的文字,無法形容我的感動,只能以行動支持星宇航空」、「期待開航,期待登機」、「長知識了,原來一架飛機是這樣做出來的~期待開航!!」。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預告,第2架A321neo預計12月抵台。(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首架A321neo機身為白色,選用企業識別色玫瑰金、曜石灰及大地金展現品牌形象,白色尾翼印上星宇航空Logo,最大的特色即為機腹塗裝斗大的「STARLUX」字樣,當飛機起飛或降落時,民眾抬頭即可仰望極具氣勢的新機劃過天際。

客機配置共188席座位,商務艙8席、經濟艙180席,全機提供WIFI及AVOD機上娛樂系統、商務艙可180度全平躺等頂級服務,制定國籍航空規格新高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