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開航倒數3個月! 2020年夏季「10航點、起飛時間」曝光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未正式開航,卻已成功攻佔媒體版面。(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10月28日上午親自駕回星宇首架A321neo新機,預計2020年1月23日開航,澳門、峴港、檳城三航點將同時開,外傳明年夏季將申請航班,增加馬來西亞亞庇、菲律賓宿霧,日本松山、北九州,兩岸航線則包含福州、重慶、北京。星宇航空對此回應,只是提出可能飛航路線,要敲定機隊狀況、時間安排後才能籌備。

據了解,國際機場時間帶中心最新發出星宇明年夏季申請航班,星宇航空申請夏季航班執行時間從明年3月29日至10月24日,包含JX201—206台北澳門一天三班往返、JX701—702台北峴港一往返、JX721—722台北檳城一往返、JX741—742台北亞庇一往返、JX781—782台北宿霧一往返、JX785—786台北松山一往返、JX820—821台北北九州一往返、JX840—841台北福州一往返、JX850—851台北重慶一往返、JX880—881台北北京一往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10月28日上午親自駕回星宇首架A321neo新機。(圖/星宇航空提供,下同)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上述航班都是星宇可能飛航的路線,只是先將航線先申請出來,後續還要看機隊狀況、時間安排,待一切敲定後才會確定,就像之前申請18條航線一樣,只是形式上先申請出來,一切順利並按照計畫,航線才會確定,目前已將草案送至民航局。

民航局官員表示,星宇航空第一階段提出的澳門、峴港、檳城三航點,已經將三個點的航權分配給星宇,至於其他航班都還在準備階段,目前星宇飛機才剛開回台灣,正在做飛機試飛驗證,後面拿到營運許可後,才會申請航權證書,證書拿到才能對外宣布飛航時間、航點,也才能賣票,程序未完成前,一切都還不確定。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圖/星宇航空提供)

▲▼A321neo回台僅4天,現在就傳出夏季可能申請的航班資訊。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圖/星宇航空提供)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