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衣女信義區喊「我要潑硫酸!」下秒朝孕婦猛灑...她狂奔跌坐在地:嚇死了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孕婦2日晚間返家途中,在信義區遇到一名中年婦女嘴裡喊著,「我要潑硫酸」,下秒便將手中的不明液體朝她身上潑去,嚇得她當場跌倒,事後到警局報案,並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PO文提醒。警方獲報後,正在調閱監視器要釐清案情。

▲▼孕婦,潑酸 。(圖/東森新聞)

▲▼信義區出現一名婦人手持不明液體隨機攻擊路人 。(圖/東森新聞,下同)

一名孕媽媽2日晚間9時許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PO文指出,她在信義路五段150巷401弄遇上一個身穿灰色外套的中年婦女,對方嘴裡不斷喃喃自語說要潑硫酸,見她身影便將手中的不明液體潑過去。

她見狀大驚,隨即拔腿狂奔,還嚇到不小心摔倒,事後報警處理,也在文內詳細描述印象中婦人的長相,「長的很正常,中年婦女,不胖不瘦,大概160幾公分,皮膚白白的,頭髮到耳下,短褲到膝蓋長度」,直喊「嚇屎我了」,提醒其他網友小心。

孕婦丈夫得知消息後,重回事發現場查看,發現婦人所潑灑的不明液體為水,虛驚一場,但仍決定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這名婦人家住附近,已通知她到案說明;附近鄰居則表示,曾看過該名婦人在周圍遊蕩,有時還會出現攻擊舉動。

▲▼孕婦,潑酸 。(圖/東森新聞)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台南女出遊墾丁龍磐公園...遭遙控滑翔機「當場砸死」 滿地鮮血趴地

與女兒每晚聽見哀號聲...單親媽跪地哭喊:我知道錯了!九天玄女3度降駕破咒

25歲男師下藥「放倒」學生妹!5女慘遭蹂躪...裸照上傳色情網站 重判17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