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叔叔醫院喊「別擋到出入以免被沖到」 姪女:他一定看到什麼…原因曝光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在醫院,聽到叔叔突然說「全部到電梯外等開放,不要在這擋到別人出入,以免被沖到」,結果不到15分鐘就有人往生了。

▲▼ 醫院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原PO表示,「第一次看到生命線變一直線。」(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xhe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2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近期因爺爺身體不穩定,老是跑醫院;他們家人都有一點靈異體質,在加護病房等待開放探視時間。

「突然叔叔開口,『我們全部到電梯外等開放,不要在這擋到別人出入,以免被沖到』」,原PO表示,在家族裡只要某位突然認真並堅持時,不論長幼老小都會乖乖聽,「因為他一定看到什麼了!不到一刻鐘時間,其中一床搶救無效,宣布死亡。」

有網友留言,「一刻鐘就是15分鐘」;原PO回「沒錯,第一次看到生命線變一直線。」也有人好奇發問,「叔叔看到黑白兄(七爺八爺)來抓人了嗎」;原PO回,「阿災,我又沒看到…無法確定是否是黑白兄,搞不好是親人來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