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機車被貼「孕婦停車證」!狂轉鑰匙一看傻眼 3千人瞪眼找碴:太強

▲▼    「撞車」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和別人「撞車」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緣分實在太奇妙!一名女網友日前準備牽車時,發現車子莫名被貼了孕婦親善停車證,讓沒有懷孕的她很不解。怎料她把鑰匙插進去後,怎麼轉也轉不開,往四周張望後才發現自己大出糗「認錯車」;不過2車相似度幾乎達到100%,也吸引了超多網友來找碴。

「我要抱怨我自己目幹。」一名女網友3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糗事,她表示自己從客人家離開要去牽車時,發現機車上被人貼了一張圓圓的「孕婦親善停車證」,讓她超納悶,「我沒懷孕啊!車子怎麼會被貼上這個貼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在百思不得其解時,便先拿出鑰匙發動機車,不料鑰匙插進去後卻轉不開。她左看右看,愣了約莫3秒後,「蛤仔湯勒...」才發現自己的機車其實停在旁邊!

▲▼    「撞車」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家來找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她認錯的機車和安全帽都和自己的恰好同款,她遠遠看、加上趕時間時才會認錯。不過對方的安全帽和機車擺放的方式都跟她一樣,讓她驚呼太神奇,連忙拍照分享給網友們玩「大家來找碴」。

網友們看完也表示太強大,發現2台機車遠看的確超像,不過還是有些細微的小差異,像是龍頭的桿子、腳踏墊和置物籃等等,「安全帽該不會是買車時送的贈品吧」、「這個肯定中鏢」、「好強大的大家來找碴」、「太有緣了」、「我都會先看車牌」、「尷尬,還好車主不在現場」、「我也覺得一樣」。

▼網友們也看傻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撞車」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