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見「電線吊穿寶特瓶」讚有腦袋 網友看嘸求解:大船也會這樣

▲▼網友拍下懸掛寶特瓶的電線。(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拍下懸掛寶特瓶的電線。(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2條電線各有一個寶特瓶吊掛在中間,讓許多人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還有人以為是「拿外送比較方便」,直到有神人解答後才讓大家恍然大悟。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有頭腦 …想很久」,並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2條懸掛電線中,各有一個寶特瓶穿插其中。許多人不知道這寶特瓶有何用處,紛紛留言發問,還有人開玩笑說「叫外送懶得走下樓
」。

▲▼網友拍下懸掛寶特瓶的電線。(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解答寶特瓶是要防止老鼠爬電線所設立的。

對此有人解答說「防止老鼠爬電線吧」、「大船綁碼頭的繩子上也會這樣,就是防止老鼠爬繩上船,只要老鼠上船,東咬西咬的很麻煩,所以繩子上都有一個像小鍋蓋的東西在繩子中間!」、「看留言才知道幹嘛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