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老處男想結婚還「挑東挑西」 介紹23歲嫩妹嫌賺太少

▲單身男,獨居男,宅,宅男,肥宅,臭宅,單身狗,黃金單身漢,單身漢,吃東西,痴肥,魯魯蛇。(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45歲老處男想結婚還挑東挑西,連23歲嫩妹都打槍。(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現代男女要結婚越來越困難,除了經濟問題之外,有些人眼高手低,所有擇偶條件全都以高標準要求,也是結不了婚的問題。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問45歲男人想結婚開出的擇偶條件,引發網友的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PO文表示,在所有死黨當中就這個朋友沒結婚,168公分體重60公斤上下,聽說銀行裡有500多萬現金,不煙、不酒、不嫖、不賭,家中獨子,家境普通有一台Toyota,一間約700萬的龜山房,回家就是看電視,很省很居家的好男人,聽說還是處男,整天要哥們介紹妹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滑手機,追劇。(圖/翻攝PAKUTASO)

▲介紹35歲外型也漂亮的女生,卻嫌人家不會生。(圖/翻攝PAKUTASO)

原PO抱怨,介紹給她35歲算正的女生,卻嫌人家來了不會生,介紹給他23歲的,又嫌人收入不高,介紹家世好的,還嫌人長的不好看,問她要不要外籍,又覺得外籍只要他的錢.....就這樣介紹4、5次,大家也懶得介紹吧,所以「台男其實也滿難搞的」。

月光族,沒錢,吃土,小資女。(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介紹23歲嫩妹,又嫌人家賺太少。(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在推文中表示,「45歲台男,老人臭都飄出來了還挑」、「以為自己是阿部寬喔」、「45歲全部資產約1500萬是不是太魯,還挑三小,哈哈」、「不要阻礙別人修煉魔法,好嗎?」、「甲甲喇,人家都暗示的這麼明顯了他愛你」、「45有錢的,通常要的是感覺,不是年輕」。

台灣少子化已經是國安危機,但是少子化的源頭其實是未婚率,根據內政部2017年統計20~50歲適婚年齡未婚率,男性53.0%未婚,女性43.5。有學者預估,台灣到了2025年,將至少有35萬至40萬的男性找不到適合的女性結婚。

延伸閱讀: 越南妹遭嫌矮又醜!暖男娶回去 她兼兩差「回家幫按摩」網羨慕:對她好一點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