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分離乳清SGS造假」 館長PO完整報告嗆:欠打臉是不是、我一定告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稱「館長」陳之漢的乳清等產品檢測造假,館長28日晚間直接在直播影片中公布SGS檢測報告,打臉網友的質疑,並不斷強調「我一定告你」,「請問這麼多張我怎麼PO在網站上?我就說我有嘛!」甚至連還沒上架的產品口味都已經送驗,而且光是做檢測就花費60萬元,「編號記好,你可以去SGS查,看我有沒有送驗。」

該名網友28日凌晨在PTT八卦板以「代PO館長誠信在哪?分離乳清SGS作假」為題,聲稱自己就是前幾天受到公審的當事人,因為權限不夠,才會請人代PO文章;他在文章內容中提出5點質疑,認為館長公開的分離式乳清SGS檢測報告很模糊,而且兩張比對之後,就會發現是同一張圖,根本只是複製貼上,濃縮乳清的部分更是一張檢測報告都沒附上,「沒問題為何在聊天室問時,一直ban掉?本人表示,若有不實歡迎來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打臉造假風波。(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一一解釋PTT文章上提出的質疑。(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下同)

對此,館長同日晚間開設直播,開頭就無奈表示,「不管是任何人,黑我的意義到底在哪裡?」接下來的20分鐘他會澄清網路上的造假謠言,「我從昨天(27日)到現在只睡一個小時,不管是任何人,黑我的意義到底在哪裡?」當然,他已經找好律師,也大略掌握PO文者的身分,「我一定告你!」

館長一邊秀出完整的檢驗報告一邊說,因為SGS的檢測報告太多張,光是其中一項產品就有30、40張報告,網站上放不下才會只公布部分,並非沒有做檢測,「網路上是簡約版,檢測報告書我都會留存」,況且政府也沒有規定一定要檢測,他之所以願意花60萬元送驗,也是希望賣給大家吃下去的東西是沒有安全、健康的。

館長打臉造假風波。(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直播公布檢測報告。

「打臉打到外太空。」館長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欺騙社會大眾,鏡頭前也可以清楚看到報告書上的檢測日期、品項、編號等資料,「來,編號記好,你可以去SGS查,看我有沒有送驗」、「你他X的欠打臉是不是」,如果這樣該名網友還是不相信,想要親眼驗證書面報告,那就先準備100萬元,他就把證據通通拿出來。

此外,館長29日凌晨也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PO出能量肌酸的SGS檢測書,他沒有多說什麼,而是直接曬出證據打臉。網友們看完之後,也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力挺館長,「支持提告」、「送驗日期是8月,這表示不是被質疑後才臨時送驗的」、「在台灣做生意的,哪個會像阿館一樣自掏腰包去做檢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