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服藥精神恍惚 不顧墜樓危險跨坐頂樓外牆!他伸出溫暖雙手

▲▼少女跨坐頂樓外牆,警搶救寶貴性命。(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少女跨坐頂樓外牆,警緩步悄聲靠近,搶救寶貴性命。(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15日下午2時許,一名16歲少女跨坐震旦大樓對面的頂樓外牆,疑似要從數十樓的高度跳下輕生,民眾看到後趕緊報警。所幸少女只是精神有些恍惚,情緒並沒有很激動,員警慢慢上前靠近,並從背後將她抱下、遠離圍欄,避免憾事發生。

當時2名員警獲報後緊急馳往現場,然後迅速分工,1人實施現場交通管制以利救護人員趕抵案發地點,另1人快跑上樓後,在少女後方伺機而動,同時觀察少女狀況,發現她無大吵大鬧僅安靜呆坐著,但精神有些恍惚。由於情況危急,少女隨時都有墜樓的危險,員警隨即緩步悄聲靠近,趁其背對之際,以不驚動少女方式順勢將她抱下。

▲▼少女跨坐頂樓外牆,警搶救寶貴性命。(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警趁少女背對之際,在不驚動少女的情況下,順勢將她抱離圍欄。(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少女被安全救下後,經救護人員初步判斷疑似服用會造成昏睡的藥物才會精神不濟,在確認無立即生命危險後,隨即將她送往醫院觀察。而警方透過少女隨身物品,尋得其身分證件及家屬聯絡電話,經聯絡家屬到場後,除叮囑應多關懷照顧外,並將案件通報社工單位進行後續追蹤關切;家屬也對2名員警的義勇救人表達感謝。

▼少女精神恍惚,安靜呆坐頂樓外牆,警救下後送院觀察。(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少女跨坐頂樓外牆,警搶救寶貴性命。(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影/男墜落北市松山稅捐分處大樓後側!命危送醫...警封鎖現場

影/雞蛋準備好了!鄉民聚集地檢署要大揍「虐貓閻王」 警勸導沒用

救命還送命?竹科近8成消防栓無法運作! 勞動黨:交接隨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