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忘拆防盜器!氣質妹苦笑「不能回店家」 網:有機關別硬來...結局出爐

▲店員忘拆防盜器!氣質妹苦笑曝「不能回店家」 網:有機關別硬來...結局出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員竟然忘記拆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之前請朋友代購包包,怎料兩光店員忘拆防盜器,讓她不知如何是好,而且該店遠在加拿大,她根本不可能為了一個包,特地飛過去;更尷尬的是,上面還有小機關,如果強行拆除就GG了。

女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提到,她之前請朋友在加拿大代買包包,但店員卻忘了將防盜器拆除,「我剛剛還特地看了一下國外發票,確定有刷到這個包,不過可能因為它鎖在包包內層,店員沒注意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她苦惱之際,不少熱心網友都發現,防盜器上的警告標示,留言提醒道,「不能自己拆,它有警告強拆會噴墨,包包也會洗不掉」、「有INK小心哦」、「不要自己拆~會噴墨」、「別自己弄開阿」。

▲店員忘拆防盜器!氣質妹苦笑曝「不能回店家」 網:有機關別硬來...結局出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最後請人幫忙剪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看完紛紛給予建議,包括詢問專櫃,或看看台灣是否有分店,也有許多苦主現身,趁機抱怨說,「國外很常發生這種情況。」

事後,原po有打到專櫃詢問,但由於版本不同,無法拆除,而且試了磁鐵也無效,所以最終請還是請人幫忙剪開;另外,有了這次經驗,她也默默學到一課,「我第一次知道!網路上說,這款如果硬拔會噴墨在商品上,東西髒了就會減低小偷偷東西的慾望」。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