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魔森林連殺7人 罹癌還樂「帶祕密進墳墓」!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澳洲的連環殺人犯米拉特(Ivan Milat)於1994年被捕,並在1996年時被定罪。74歲的他已在監獄中度過23個年頭,並在今(2019)年5月時被診斷出患有胃癌及食道癌,雖有入院進行化學治療,但仍在昨(27)日去世。基於他從未反省自身罪過,因此即便離世,還被批「會下地獄」。

綜合外媒報導,在1992年至1993年間,澳洲雪梨西南部的貝朗基羅(Belanglo)森林居然被發現藏有7具屍體,經過警方調查後,就於1994年時,將嫌疑人米拉特逮捕回去。

這7名受害者都是背包客(hitchhiker),他們於1989年至1992年時離奇失蹤,而經調查,才發現他們全都是在行經雪梨西部Hume高速公路附近時遇害,這些背包客的身分分別是2個澳洲維多利亞人、3個德國人以及2個英國人。

在受害者當中,有人的頭部遭到多次射擊,甚至還有人遭斬首,另外也有人被刺傷、脊髓完全斷裂等,根據法院文件指出,他們的共通點都是「在死亡前或後遭到性干擾(sexual interference)」。不過,米拉特即便在1996年時被定罪,但卻從未承認謀殺的行為,還在1997年嘗試越獄。

▲米拉特。(圖/路透)

▲米拉特。(圖/路透)

米拉特在被裁定犯有7起謀殺罪後就入獄,並在今(2019)年5月時被診斷出患有胃癌、食道癌。即便如此,他仍表態自己永遠都不會供認,且在與犯罪學家阿曼達•霍華德(Amanda Howard)通話時,還與對方提到,雖然要以痛苦的方式死亡,但他很高興能把這些祕密帶進墳墓中。

此外,米拉特曾在10月11日時,因為長灣(Long Bay)監獄的附屬醫院無法提供足夠的疼痛緩解治療,加上他被認為「離死亡只剩下幾天路程」,所以就讓他轉往雪梨的威爾斯親王醫院(Prince of Wales Hospital)進行深度止痛治療。不過,就在昨(27)日上午4時7分,新南威爾士州矯正服務部發表聲明,米拉特已經在長灣監獄的附屬醫院去世。

不過,正因米拉特從未反省自己所犯下的罪過,絲毫沒有悔意,甚至還對謀殺感到自豪,因此,新南威爾士州反恐怖主義和懲教部長安東尼•羅伯茨對此表示,「他會在地獄裡腐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