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才怒轟韓國瑜 妻李月娥辭中市市府顧問

▲▼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李月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謝震武才怒轟韓國瑜,妻子李月娥就傳出辭掉台中市市府顧問。(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知名律師及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日前批韓國瑜,遭韓粉猛攻,還無辜波及藝人謝祖武。擔任台中市政府市府顧問的謝妻李月娥,27日竟傳出將辭職,讓外界好奇她辭職原因。對此,台中市政府僅回應,盧市長感謝李顧問對台中貢獻,李顧問另有生涯規劃請辭,尊重與祝福她一切順利。

台中市政府市府顧問李月娥27日傳出辭職,11月1日生效,由於她先生正是知名律師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主持時怒轟韓國瑜10分鐘,還引起韓粉在他臉書圍剿,甚至讓藝人謝祖武也被波及,如今謝妻也辭去市府顧問一職,引發外界好奇他真正離職原因。

據了解,李月娥其實已多次向市長盧秀燕請辭,原因包括她每天通車往返台北、台中太累,另外她的專業是博物館行政管理業務,另有生涯規畫,盧秀燕在2周前才同意。知情人士透露,他將受前長官邀請,回台北從事博物館管理。

對此,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盧市長感謝李顧問對台中的貢獻,李顧問因另有生涯規劃而請辭,我們尊重與祝福她一切順利。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健身正妹教練拉背「那兒」出血 檢查…骨盆腔滿滿卵巢畸胎瘤

前房東「假借黑道威脅」警速辦 館長臉書致謝:感謝台中警察關心

獨/市區「走左轉道」超車 罰18000扣車牌還要道安講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