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0萬勞斯萊斯「幻影」冒煙起火 車主崩潰:隔天婚禮的頭車...

▲▼勞斯萊斯幻影。(圖/翻攝自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幻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勞斯萊斯)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價值千萬的名車若著火,相信不少人都會心碎。遼寧東港一家酒店外,日前停放了一輛勞斯萊斯「幻影」,豈料下秒竟然自燃,引擎蓋上不斷冒出白煙,更起了火光,而現場的工作人員見狀,趕緊拿出滅火器撲救。

▲▼勞斯萊斯「幻影」自燃,車主崩潰。(圖/翻攝星視頻截圖)

▲勞斯萊斯「幻影」自燃,車主崩潰。(圖/翻攝星視頻截圖,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這輛「幻影」要價10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萬元),23日下午3時許好端端的停在酒店門前,沒想到下秒車頭竟然冒出大量白煙。過了沒多久,消防隊前來搶救,並把火勢撲滅。

▲▼勞斯萊斯「幻影」自燃,車主崩潰。(圖/翻攝星視頻截圖)

目擊者指出,這輛車是準備參加隔天婚禮的頭車,當天停在停車格內,突然起火冒煙引來不少民眾圍觀,並直呼「挺可惜的」。駕駛則稱車子是自燃,不過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勞斯萊斯「幻影」自燃,車主崩潰。(圖/翻攝星視頻截圖)

消息一出,網友留言指出「這還好沒在婚禮那天起火啊」、「每一秒都得幾千塊吧」、「太可惜了…」、「我開的是幻影的弟弟幻想」、「我的天」、「新婚快樂」。

觀看影片請點此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