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離家友人留「超潦草字條」2千人看嘸 他14字神解籤…網友膜拜

▲▼網路瘋傳的「神潦草字條」有答案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路瘋傳的「神潦草字條」,吸引2千多人前來解籤。(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張字條,但沒有人看得懂裡面的字,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沒想到竟然有神人完全看懂,還說「沒有很難啊」,引來網友膜拜。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開玩笑表示「朋友因故離家3天了,只留這張字條,我只看懂"外出“兩個字求翻譯。謝謝」。照片中的字條有著三行直式書寫的文字,但看不出來是由左開始念還是由右開始念?上面到底寫了什麼也完全看不出來。

這張字條吸引2千多人來猜測,網友留言說「完全懵⋯只看的懂「有」」、「這是梵文嗎」、「這是在寫符咒嗎」、「這要找道士才有解」,這張字條的字跡潦草,就連原PO說的「外出」都看不懂。

▲▼網路瘋傳的「神潦草字條」有答案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路瘋傳的「神潦草字條」有答案了。

這篇貼文發出至今過了3天,終於出現「解籤人士」回答,直接說這寫著「我開車出去 有急事 星期六才回家」,並自製一張對照圖片,吸引眾人崇拜的眼光留言「你也太強」、「你讓我更愛你了」、「高手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