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捅妹妹189刀還挖眼割耳 法官判冷血姊入囚13年

▲伊莉莎薇塔因忌妒心驅使而下手殺害妹妹。((圖/翻攝自Facebook/ ЕЛИЗАВЕТА ДУБРОВИНА

▲伊莉莎薇塔因忌妒心驅使而下手殺害妹妹。(圖/翻攝自Facebook/ ЕЛИЗАВЕТА ДУБРОВИНА)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俄羅斯聖彼得堡(St.Petersburg)22歲女性伊麗莎薇塔(Elizaveta Dubrovina)3年前殺害自己的親妹妹,共刺189刀並割下右耳與挖出眼睛,犯案動機是忌妒妹妹的容貌與事業,被逮後強制接受心理治療。日前法院裁定結果出爐,判決應入監服刑13年。

妹妹史蒂芬妮雅(Stefania Dubrovina)職業是模特兒,因容貌姣好與事業有成令伊麗莎薇塔忌妒多年。2016年,伊麗莎薇塔與妹妹到當時妹妹男友阿列克謝(Alexey Fateev)家中開派對,她趁著阿列克謝外出買酒時下毒手。檢察官指出,死因是失血過多,在頭、頸部、軀幹、手臂及腿等重要器官發現189處刀傷,其中還割除了右耳與挖出眼睛。阿列克謝回家發現後,當場將伊莉莎薇塔制服移交給警方,強制讓她接受心理治療。

▲伊莉莎薇塔接受3年心理治療後被判13年刑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伊莉莎薇塔接受3年心理治療後被判13年刑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們的姑姑葉卡捷琳娜·杜布羅維娜(Ekaterina Dubrovina)表示,這是令人震驚的悲劇,我的血液好像變成了冰塊一樣令我害怕。

其實伊莉莎薇塔的忌妒心早有跡象,2人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平常互動看似互動良好會相擁拍照,但她常常會模仿妹妹的穿著打扮,用一樣的口紅,染相同的髮色。據外媒報導,伊莉莎薇塔今年接受完心理治療後開始審訊,被銬上手銬出庭時面無表情,法庭判她謀殺罪成立,判入監服刑1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