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年約女網友共遊「先強吻」 猴急男只擦過嘴角慘賠5.5萬

小心打火機、香水變成「隱性」未爆彈 5種你要順手帶下車的東西(圖/pakutaso)

▲阿俊與小美一起出去玩過一次,第二次相約出遊則是在將近一年以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案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阿俊(化名)2018年3月間透過通訊軟體微信認識小美(化名),大約一年之後他趁著農曆新年期間提出旅遊邀請,卻趁著對方下車時突然轉頭偷親,雖然只有擦過嘴角,但還是因此吃上官司,並被法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判決書中提到,阿俊與小美認識後,曾在2018年3月17日一起出遊,可惜女方好像不是很感興趣,兩人自那之後就沒有再見面,頂多透過微信、LINE聊天;今年2月3日阿俊在聊天過程中提出農曆過年的出遊計畫,並以討論行程細節為由,邀請小美見面詳談。

▲▼蘋果派,親吻,愛情,點心,甜點,情侶,愛人。(圖/翻攝自pixabay)

▲阿俊忍不住在小美下車前親吻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阿俊在2019年2月4日晚間8時50分左右開車前往台中東區,與小美碰面後便開始談論旅遊的事,兩人討論大約20分鐘才結束,沒想到就在小美準備下車時,他突然上前親吻對方的嘴唇,結果被躲開,只親到嘴角。小美自認受辱,氣得報警並提告。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這起事件有路口監視器畫面照片和兩人的LINE對話內容為證,阿俊到案後也坦承犯行,考量到他的犯罪動機、目的、手段以及犯後態度,最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