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調味包莫名消失!越南妻「沾芭樂吃掉了」他震驚 釣出內行認證:會上癮

▲泡麵調味包莫名消失!越南妻「沾芭樂吃掉了」他震驚 釣出內行認證:會上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婆拿泡麵裡的調味包沾芭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今天打開家中櫥櫃時,赫然發現泡麵包裝都有被開過的痕跡,裡面的調味包也不見蹤影,錯愕之餘他詢問越南妻子,結果對方的回答讓他瞬間傻眼,也意外釣出越南當地「水果」的另類吃法。

人夫在「爆廢公社公開版」還原對話,當時他發現家中泡麵全被詭異拆封,於是立刻問妻子,「櫃子裡的泡麵都開過是怎麼回事?」而對方則老實承認,「我煮湯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人夫雖然無奈,但也不忍嚴厲苛責,只好聲提醒道,「下次一包吃完再開一包,妳這樣有點浪費,這些等一下我們把它吃完。」接著就把一包包泡麵集中擺放,然而下一秒,眼尖的他又發現不對勁,直問「調味包呢?」

這時,老婆依舊誠實地回,「我沾芭樂吃掉了!」一席話在他內心掀起驚滔駭浪,完全無法想像,忍不住連飆英文、台語,「伊克斯Q斯密!哩功三X?」

▲▼來自台灣的芭樂、芒果、釋迦、鳳梨在上海超市販售。(圖/記者陳政錄攝)

▲台灣吃法是芭樂沾梅粉;而越南則是沾辣椒粉。(圖/記者陳政錄攝)

看到原po妻子的奇葩行徑,眾人也驚呆,紛紛回應「求味道如何」、「第一次聽到沾芭樂吃」、「蹦出新滋味」、「另一種新商機」。

不過,一名曾和越南女孩共事的女網友就現身解釋,「越南人吃水果會加辣椒粉、胡椒鹽跟鹽巴。的確是有這樣的事,泰國、緬甸、寮國都有這樣的吃法,可是泡麵調味還是很怪啊?他們通常都是辣椒粉加鹽攪拌,再加少許的糖。」

她笑說,味道真的很奇妙,但會越吃越上癮,「他們還吃未熟透的土芒果,是爆酸的那種青芒果,然後直接加辣椒跟醬油吃。」同時,也有其他網友附和,「他們越南的辣椒粉沾芭樂真的很好吃,我有買」、「我有吃過越南同事帶來的西瓜,然後沾辣椒粉跟其他醬料,忘了問配方好可惜,真的很好吃」。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