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掌櫃」爆父女戀!40歲「泰公新女友」曝 長髮拉拉輕撫手



圖、文/鏡週刊

曾權傾一時、控有國民黨千億元資產的投管會前主委劉泰英,因涉及新瑞都弊案、國安密帳案入獄,妻子在他服刑時過世。獲「泰公」尊稱的劉泰英,近來因長子債務問題,名下豪宅遭法院公告法拍,父子間因此鬧得很僵,但無損劉泰英的好人生,本刊直擊,劉泰英身邊近來出現「最新」女友拉拉。

▲▼泰公一尾龍。(圖/鏡週刊提供)

▲20 : 56 劉泰英與拉拉一同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前,2人有說有笑。(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知情人士說,劉泰英一度還跟友人稱要娶妻,10月5日晚間8時54分,台北市知名頂級火鍋店「大安9號」門口走出一群客人,其中一名滿頭白髮的長者,正是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他與一名長髮女子及朋友剛用完餐,臉上掛著笑容,正準備去音樂酒吧續攤。

知情人士透露,長髮女子名叫「拉拉」,來自中國北京,年約40歲,最近以「泰公新女友」之姿出現,常陪著出席餐會,二人之間的互動非常熱絡。

▲▼泰公一尾龍。(圖/鏡週刊提供)

▲10/05 20 : 54 劉泰英與抱著小孩的新女友拉拉同框,吃完頂級火鍋「大安9號」後一同離去。來自中國北京的拉拉,年約40歲。

本刊直擊,劉泰英與拉拉一行人走出火鍋店,拉拉懷裡還抱了一個幼兒,狀似自己的小孩,但走了一段路後,另名友人從拉拉手中抱過小孩,穿越馬路後,劉泰英與拉拉在便利商店前駐足,拉拉輕撫著劉泰英的手,講了幾句話後,她便走進便利商店,劉泰英隨即往前走回位在大安路「仁愛大廈」的豪宅,身形佝僂,步履緩慢。

▲▼泰公一尾龍。(圖/鏡週刊提供)

▲21 : 45 用完餐後約1小時,劉泰英與拉拉一行人又去音樂酒吧續攤。

原以為劉泰英先回家休息,但過沒多久,他換下原本的POLO衫,穿上中山裝,再到位於住家同棟大樓地下室的音樂酒吧,與拉拉等友人會合,大約半小時後,拉拉先行離去,並未上樓前往劉家,劉泰英則是又待了45分鐘左右,才由友人攙扶上樓回家。

更多鏡週刊報導
【泰公一尾龍2】乾爺爺周旋4女體力好 小蜜寶白皙長腿最吸睛
【泰公一尾龍3】爺孫情牽逾2年 台大正妹貼心挽泰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