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國民黨大掌櫃」周旋4女 小54歲的她最美!臉書起底是台大正妹

▲▼泰公一尾龍。(圖/鏡週刊提供)

▲09/14 21 : 41 本刊9月14日直擊,劉泰英搭LEXUS名車與乾孫女小蜜寶一同回到住處樓下,劉上樓換衣。(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83歲劉泰英近來春風得意,除了新女友拉拉之外,他還與3個女人過從甚密,對外不是稱女友,就是乾女兒或乾孫女,4個女人分別是小蜜寶、拉拉、明璇還有心玫,身材一個比一個火辣,與劉泰英互動也相當親密曖昧,有的陪吃飯、唱歌,還有相約散步校園,生活精彩不輸年輕人,其中,小劉泰英53歲的長腿小蜜寶顏值最高。

9月14日晚間6時許,一名長相亮麗的長腿正妹,穿著黑色貼身短洋裝,從劉泰英豪宅走出,白皙的長腿在夜色中相當顯眼,當時劉泰英的LEXUS座車已發動在外等候,長腿正妹開車門向司機說了幾句話後,便踏著青春的步伐蹦蹦跳跳地往前走去,邊走還邊咬手指頭,模樣相當可愛。

▲▼泰公一尾龍。(圖/鏡週刊提供)

▲劉泰英的乾孫女小蜜寶有著白皙美腿與大眼睛,長相甜美。

過了不到1分鐘,劉泰英下樓,坐上LEXUS座車,這時長腿正妹已消失在鏡頭外;不久,劉泰英抵達「悅上海」餐廳,與長腿正妹會合後,與友人一起共進晚餐,享用美味的上海料理。

知情人士指出,拉拉是最近才出現在劉泰英身邊的「最新」女友,在此之前,友人都認為劉的女友是開茶藝館的「心玫」,2、3個月前還常看到心玫陪在劉的身旁,直到最近拉拉出現,政商界才傳言劉泰英換了新女友,對他都感到十分佩服。

本刊調查,這正妹是劉泰英口中的乾孫女「小蜜寶」,姓胡,年約30歲,足足小劉53歲,臉書資料上登載的學歷是世新大學及台灣大學,自稱從事室內設計諮詢及顧問,會手工製作繡花鞋,目標吃喝玩樂當米蟲。

更多鏡週刊報導
【泰公一尾龍3】爺孫情牽逾2年 台大正妹貼心挽泰公
【泰公一尾龍4】20年美魔女總管不離棄 「8樓」璇姐超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