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劈腿!瑜珈妹感性傳訊「給我機會…」求復合 霸氣哥3字擊退療癒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收到前女友傳來的訊息。(圖/(左)翻攝自爆廢公社、(右)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如果瑜伽(珈)很強的前任LINE你,你們會怎麼回她?」一名曾被劈腿的男網友日前貼出2張訊息截圖,只見女方突然傳訊「今天是情人節……你過的還好嗎?」並說很抱歉自己的突然,但當初都是誤會,希望原PO再給她一次機會。原PO充滿霸氣的回應則讓網友都笑噴,「罵得好」、「爽啊!這樣回就對了。」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訊息截圖,文中表示「如果瑜伽(珈)很強的前任line你,你們會怎麼回她?」仔細看看截圖,女方在晚上快9點時傳了3段話給原PO,「今天是情人節……你過的還好嗎……?」「對不起……很突然這樣傳訊息給你,也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你,很想再跟你好好解釋一次,當初……都是誤會才會這樣的……」「謝謝你對我那麼好,我卻沒有好好珍惜,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前女友傳訊求原PO「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看到後就已讀處理,女方似乎是覺得自己相當感性、一定會打動男生,便再次傳訊「為什麼已讀不回……?」「你封鎖我了嗎?」原PO則在隔了11分鐘後直接回嗆「今天是妳忌日啦!」「滾啦X!」最後再附上一個比中指的表情符號。

貼出截圖後,男網友就在文中直呼自己好像太激動,「雖然我不知道她想幹嘛,不過我很誠實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有網友敲碗後續,他也再度貼出截圖,這次則是女生發現2人對話被PO上《爆廢公社》:

瑜珈妹:你PO爆廢?我說了當初是誤會了……
原PO:誤會到床上嗎?會怕逆?我當初開160下台中就抓到辣,不想拆穿妳而已
瑜珈妹:……我給你鑰匙……不是讓妳(你)半夜三更的開車下來的,然後隔天見面才說?
原PO:讓妳爽完,我覺得我很偉大,然後,滾啦X!
瑜珈妹:……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瑜珈妹一番話,讓原PO狂嗆「滾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就在文中說,這一番對話完,他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安靜一陣子,「最後,我還是那句話,滾啦X!」霸氣嗆退劈腿瑜珈妹的幾句話,讓網友紛紛讚翻,「煞氣,超過一百分」、「只有一個字,帥」、「劈腿還想回鍋,支持滾啦X」、「到底哪裡來的臉,敢説出再給她一次機會」、「看了就舒服」、「還在怪你鑰匙不是拿來這樣用的……哈哈」、「看你的回應感到很療癒。」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