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尾牙中獎請喝飲料「遭同事擺臭臉」!童顏妹委屈道歉…網一看怒了:根本公主病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我不懂…現在的人是覺得喝別人請客的飲料很理所當然?」台北一名女孩指出,自己2月時在公司尾牙中獎,因此請全公司的人喝飲料,沒想到竟然被其中一位同事嫌棄,還被「臭臉回應」,讓她超級傻眼,「因為這件事情,她跟我生氣了3天…」

▲▼尾牙中二獎請全公司喝飲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尾牙中二獎請全公司喝飲料,竟被同事翻白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女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今年2月時在前公司的尾牙抽中2獎,當時的公司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中獎了一定要請喝飲料,因此尾牙後的上班日詢問各位同事,「要喝珍X丹還是X芳。」

經過一輪詢問,發現同事都沒什麼意見,她決定點「X芳」的水果茶,沒想到飲料送來後,同事「臭臉姐」開始不爽,對她擺臭臉,甚至不回答她問的問題,讓原PO超級傻眼,「請問是在哈囉?」

▲▼尾牙中二獎請全公司喝飲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同事的回應讓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跑去問與那位「臭臉姐」關係較好的同事,原PO才知道臭臉的原因,「因為我沒問她要喝什麼,因為她想喝珍珠,所以不爽!因為這件事情,她跟我生氣了3天…我還先低下頭跟他道歉…」原PO最後委屈說明,「我不懂…現在的人是覺得喝別人請客的飲料很理所當然?」

眾多網友看完後都認為,原PO根本沒有錯,為何請飲料還要看別人的臉色,「當自己公主逆」、「本來就是請客的人請什麼就喝什麼,她有問題嗎」、「根本不用理她,愛喝不喝隨便她」、「客隨主便…本來就人家請什麼就吃什麼喝什麼」、「這就是為什麼不要亂請,沒請沒事,請了一堆事」、「有的喝就要感謝了,還氣那麼多天,是公主癌嗎?想喝珍珠不會自己去買」、「我覺得沒必要道歉,妳請客還需要問每個人要喝什麼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