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蔡賴配」成形? 蘇貞昌:我看時間還早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期出訪美國為民進黨輔選,被外界視為「蔡賴配」的起手式。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副手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表示,「應該要尊重蔡總統,但我看時間還早」;是否認為「蔡賴配」氛圍濃烈?蘇貞昌則是以「氛圍是立法院要質詢我」一句話笑笑帶過。

賴清德將於美國時間15日起在舊金山展開美國輔選行程,不少立委期待他能發表促進民進黨團結的結論,並為「蔡賴配」暖身。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表示,賴赴美主要目的是為民進黨明年大選團結選票,為蔡英文助選,會談到民進黨的目標、選後與蔡總統的關係,以及在這場總統立委大選所扮演的角色三個面向。

▲▼蔡英文、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徐文彬攝)

▲蔡英文、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