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癌逝老兵棺木突傳叫聲「他X的黑,放我出去」 親友一聽全笑了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愛爾蘭62歲退役軍人謝伊(Shay Bradley)在與病魔奮鬥後於8日過世,親友日前出席他的葬禮,本來是哀傷的場合,眾人卻聽到棺木傳來逝者的聲音喊著「哈囉,讓我出去,這裡他X的黑」,原來是謝伊生前預錄的音檔,而他的幽默感也讓大家忍不住微笑,放鬆緊繃的情緒。

▲▼癌逝老兵(Shay Bradley)棺木突傳叫聲「他X的黑,放我出去」,原來是他生前錄好的音檔。(圖/翻攝自推特)

▲親友原本深鎖著眉頭,聽到謝伊的聲音立刻放鬆心情。(圖/翻攝自推特)

葬禮當天,親友抱著感傷的心情出席,眾人圍繞著謝伊的棺木,沒想到卻聽到相當熟悉的聲音說著「我在哪?讓我出去」、「這裡他X的黑,我是謝伊,我在箱子裡」,還搭配敲木頭的聲音,接著他竟然唱道「哈囉,我只是打電話來告別」。此時大家已遺忘哀傷並笑出聲,場面頓時變得溫馨。

謝伊生前受到癌症所苦,不過他仍抱持樂觀,約1年前吃午餐時,在兒子喬納森(Jonathan)幫助下用手機錄製音檔,當時他敲打桌子,就像模仿碰觸棺木的聲音。喬納森告訴BBC,父親總是想著讓大家歡笑,「他想要一些特別的東西,讓所有人記住他曾經的模樣,所以包括我母親的任何人,都不會悲傷離開墳墓邊。」

謝伊的女兒安德莉亞(Andrea)則在推特寫道,父親真是個了不起的人,能讓眾人在悲傷之際又開懷大笑。她表示,爸爸想讓大家開心離開墓園,慶祝他的一生。

這段影片在網路引起熱議,感動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難忘謝伊的用心。愛爾蘭國防軍退役軍人新聞(Irish Defence Forces Veterans News)也分享消息,願謝伊在另一個世界安息。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