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11月中「黃金交叉」 韓國瑜有信心:只要落後蔡英文10%內都有機會逆轉勝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2020總統大選上演蔡韓大戰。(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大幅落後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據了解,韓有信心地認為,只要落後在10%以內,都仍有機會逆轉勝。而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表示,會在10月底前打平和蔡的民調,11月中「黃金交叉」。

韓國瑜要求和蔡英文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時間、地點由蔡陣營選,並強調越快越好。對此,蔡英文13日表示,「不知道他們(韓陣營)在急什麼」,到了11月兩人都去登記成為正式候選人後,按照規定本來就有機會辯論。

孫大千則回應,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的總統,連「中華民國」這四個字講得也吞吞吐吐、左支右絀,現在這麼重要的兩岸政策,也不願意面對面來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韓國瑜不會忘記他身為市長應該負的責任,「可是蔡英文總統,妳還記得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應該負的責任嗎?」

▼韓陣營分析民調將在10月底打平、11月中黃金交叉。(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蔡英文、韓國瑜。(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孫大千近日分析,郭柯結盟解體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拉走的10%中間、泛綠選票,馬上就歸隊到總統蔡英文陣營;而郭台銘帶走的5至8%淺藍選民卻不會回來,因為郭選擇的是出走、離開國民黨,郭的支持者有的失望、氣憤,可能都還需要沉澱。

孫大千說,在這一來一回下,韓蔡民調就差了10%,但支持者不需要擔憂,從三人參選模式到一對一對決的選戰節奏,需要一點時間調整,他們目標在10月底前打平差距,並在11月中「黃金交叉」。

近期多家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度大幅落後蔡英文。《自由時報》報導,韓在和朋友餐敘時私下說,只要民調差距在10%以內,他都還有逆轉勝的機會。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