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下辯論戰帖 蔡英文競辦:上質詢台才是最該做的辯論

▲▼衛武營開幕週年慶/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衛武營像是「武當派」。(圖/記者林育綾攝)

▲兼任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兼任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喊話希望跟總統蔡英文辯論一事。蔡英文競選辦公室13日表示,現在是市長法定議會開議時間,責任是上質詢台為自己市政辯護,「這才是他最該做的辯論」。

由於韓國瑜的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喊話,希望民進黨不要再隔空噴口水,韓國瑜真心希望能和他們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時間、地點由民進黨選擇,愈快愈好。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則表示,總統競選本就有法定的政見發表,屆時不只兩岸政策,所有該討論的議題都會清楚檢驗,絕對辯得到,大家就按時程來。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醒,韓國瑜作為市長,現在是法定議會開議期間,他的責任是上質詢檯為自己的市政辯護,這才是他最該做的辯論,希望他不要閃躲。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悅攝)

▲蔡英文總統10月12日下午出席台南舉行「百工百業後援會」幹部授證典禮,超過600個士農工商團體,熱情相挺蔡英文總統連任總統。(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