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痛打販賣機「弊案」 柯文哲議場怒譙:狗屁啦!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校園裝設自動販賣機引起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9日質詢北市柯文哲為何惹上民進黨黨主席、祕書長,甚至還被冠上「販賣機弊案」之名。對此,柯文哲爆氣怒回:「狗屁啦!弊案什麼東西!」他不解自己都不選總統了,「奇怪他們打我幹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徐巧芯指出,民進黨現在的秘書長太太、黨主席都出來呼籲不要裝販賣機,市府現在招誰惹誰?柯文哲怒批,民進黨所稱的個資問題「那個是鬼扯」,他不選總統了,「他們打我幹什麼?」羅文嘉稱只要柯市長清楚正面回答問題,就不再批評「柯P的自動販賣機弊案」。徐巧芯指,民進黨現在是用「弊案」來形容販賣機,柯文哲聞言怒罵「狗屁啦!弊案什麼東西!」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