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計程車司機深水埗遇襲…駕車失控撞2女!20歲男涉暴動被逮捕

▲▼香港民眾6日展開反蒙面法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民眾6日展開反蒙面法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反修例風波持續,港府4日宣佈以緊急法立《禁蒙面法》, 網友6日發起到九龍區遊行,其間於深水埗一帶設置路障。一名身穿紅衣的計程車司機傍晚疑似在深水埗遭示威者襲擊,駕車失控衝向人群,隨後被拉下車毆打重傷送醫。目前,20歲何姓男子涉嫌「參與暴動」被警方逮捕。

據《香港01》報導,警方表示,涉事計程車於南昌街近龍悅道避開路障時被多人追打,59歲姓鄭男司機沿欽州街往長沙灣道駛走,當駛到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時,擋風玻璃被人以鐵枝打穿;司機隨後在車內被多人以鐵枝襲擊及拉扯,駕駛車輛失控衝上人行道,並撞到一名23歲姓邱女子及另一名女子,其後被拉下車,遭到多人圍毆。

司機頭及身體多處受傷,半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其後恢復清醒。警方接報到場,發現車內約2萬港幣(約新台幣8萬元)及一隻約值14萬港幣(約新台幣55萬元)的手錶不見了。

經初步調查,警方將案件列為暴動、有意圖而傷人、刑事毀壞、盜竊及交通意外有人受傷。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經進一步調查後, 8日凌晨於深水埗區拘捕一名涉事20歲姓何本地男子。他涉嫌「參與暴動」,現正被扣留調查。

我該答應女友嗎?

▼香港6日的遊街示威。(圖/路透)

▲▼香港10月6日的遊街示威。(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