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得科與心路基金會大手牽小手歡樂足夢日

足球日。(圖/品牌提供)

圖、文/琳得科提供
 
今年邁入第三年的MINI CUP迷你足球錦標賽,經過這幾年來的推廣,除了報名隊伍數逐年提升,提供U10、U8、U6小球員比賽的圓夢舞台之外,今年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特別與琳得科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舉辦「大手牽小手 足夢日」活動,邀請心路基金會智能及發展障礙的孩子來到圓山花博園區迷你足球場,一圓他們可以在場上自由奔跑的足球夢,琳得科特別出動自家同仁擔任陪伴員志工,陪同孩子們一日的足球活動,與前五人制足球國手黃泰翔教練一起體驗足球的樂趣。

在兩個小時的體驗課程設計中,包含基礎的體適能課程、足球盤球、球感體驗之外,也加入了靜態的足球手作品製作,除了戶外的足球課程,讓孩子們也有紀念品可帶回家留念。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表示,三年前為了MINI CUP,特別在圓山花博園區打造專屬迷你足球場,隨著近年參加的隊伍數增加,讓越來越多喜愛足球運動的小選手們有發揮的舞台外,也能透過球賽外公益回饋的活動,將足球推廣給不同族群的孩子們,讓他們一同感受在球場奔馳的快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