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髒不想撿!公主癌同事垃圾沒丟準「叫清潔阿姨來」:不然花錢請她幹嘛

▲家事,打掃,清掃。(圖/pixabay)

▲同事自己把環境弄髒,還推給打掃阿姨善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雖然清潔阿姨的確有領薪水,但這樣隨意弄髒使喚實在很不尊重人。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怒曝公司新人的公主行徑,對方不僅不分類垃圾,就連自己弄到地上的擦手紙也要阿姨來撿。網友們看完都傻眼認為這人家教很有問題,「囂張什麼」、「阿姨薪水也不是她付」。

「長得漂漂亮亮的一個女生,怎麼可以習慣和態度這麼差?」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午娓娓道出同事的奇葩行徑,原來公司來了一名衛生習慣超差的「公主新人」,每次把公共環境弄髒都不願自己處理,反推說是清潔阿姨應該來善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舉例證明,像是有次新人在茶水間削水果,把果皮噴得整個水槽都是,要她整理一下,她竟表示「清潔是阿姨的工作,不然花錢請她幹嘛?」再來某次新人沒有把擦手紙丟準,垃圾掉到地上,請她撿起來,她又表示「廁所地板很髒我不想撿,叫阿姨來撿吧,她有夾子。」

▲▼公用垃圾桶 家用垃圾 塞爆 公德心 。(圖/記者屠惠剛攝)

▲簡單的垃圾分類也做不到。(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人公主行徑數也數不清,就連垃圾分類也推給打掃阿姨,讓原PO看不下去,「你以為你是高貴的公主嗎?阿姨也是靠自己的勞力賺錢,給點尊重很難嗎?」她認為每個人都有責任維護公共環境,而不是故意弄髒再請阿姨處理,而且要不是阿姨阻止,她可能會壓著新人收拾完才能離開。

網友們看完貼文後也紛紛搖頭開轟,「請公主滾回她的城堡好嗎」、「家教應該很有問題」、「沒有同理心,再美也是枉然」、「推測她做事能力應該也不好」、「阿姨的薪水也不是她付的好嗎」、「請她自己進垃圾車」、「到底在囂張什麼,不懂得尊重怎麼寫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